close
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

1. 再見,海明威/李奧納多.帕杜拉/漫遊者



大文豪海明威離開久居的古巴返回家鄉美國,不久舉槍自盡。他的死是個未解之謎,古巴作家帕杜拉再以一樁虛構的命案,藉由一介警探追索那具沉默骸骨死因的過程中,重建一位文學巨擘孤獨且破碎的身影……一部優雅的推理文學小品。



 


2. 聖潔之罪/丹尼斯.勒翰/臉譜



原該是不可侵犯、帶著崇敬心情視之的「聖潔」一詞,若是沾染了欺瞞、偽善、殺戮、情色的罪惡時,我們該如何看待?勒翰的「派翠克/安琪私探」系列往往用一樁簡單不過的小事包裹一個爆炸性的犯罪糾葛,唯有靜靜細讀,才能真切感受到其中懾人的威力!



 


3. 在一起卻很寂寞/本多孝好/大田



一部廣義推理作品,文字在愛情、科幻、懸疑等類型間遊走,既迷離又寫實,彷彿介於睡眠與夢醒邊緣,觸碰著推理小說最核心的閱讀趣味:始於人心底層無法遏止的好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rsu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