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大理花/黑色大理花懸案 (2) 




 


犯罪.愛情.友情

真實與謊言交錯

又黑又稠的犯罪小說極品



身為資深影迷,《黑色大理花》有十足的電影感;以推理迷的身分而言,也讓人有極度滿足的閱讀經驗。 ~景翔(資深影評人/文字工作者)



 


一九四七年一月十五日,洛杉磯

雷莫公園,三十九街與諾頓大道交叉口

一具慘遭殺害的美麗女性

開啟了當年加州史上最大的搜捕行動

並改變了這群人的命運




 


我,杜萊特.「大牙」.布雷徹,擁有三十六連勝傲人紀錄的前輕重量級拳擊手,服務於洛杉磯市警局。



我不認識生前的她。對我而言,她透過其他人而存在,存在於她的死亡對他們所造成的影響。我往回追溯,重建出的她是個可憐的小女孩,真希望我可以讓她成為調查報告裡言簡意賅的字詞,但她不會希望落到這個下場,她會希望全都讓世人知悉。既然我虧欠她很多,又是唯一知道整個故事來龍去脈的人,於是我動筆寫下這部回憶錄。



但在「大理花」出現之前,先有搭檔生涯,以及在洛杉磯市警局工作的點點滴滴,也因此認識了李蘭.布蘭查與凱依.蕾克。原以為我們的愛與友誼能長長久久維繫下去,當「黑色大理花」事件發生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……




 


小說《黑色大理花》 九月四日上市(臉譜出版)



電影《黑色大理花懸案》 九月二十二日上映(環球/福斯影業)




 


8/24待續)




 


(歡迎將此訊息轉貼、轉寄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rsu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